★★★★★


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
今生衣祿

信女000 xx生人,個性口直心快,富貴名利相收,萬事如意,業務蒸蒸日上,稱得上事業有成之人。

前世
後世
前生從連州來本姓麥,為:
鬱鬱寡歡醜女
後世去楊州文家托生,為:
太空食品品質檢定員
今生性格
今生性格似火鳳凰
你的性格有如一隻火鳳凰,對世上很多事情都有獨到的見解,而且思想反傳統,腦裡經常有奇特新穎的慨念,屬於創作天才。你做事的確夠爽快,不過亦欠缺持久性,遇到阻滯時心裡就會想:不如放棄吧了,這樣就很難貫徹始終了。戀愛方面,喜歡追求熱烈而短暫的愛情,與追求浪漫激情的人就最相襯。
今生衣祿寓意詩
「十一月生人豈等閑,時逢子午必為官,常人遇此財帛勝,鼠羊牛地置田閑。」生於酉時初,宅舍好光輝,朝中著紫衣,庶民連床喜,文武貴人提。


哈哈,我從西喜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paobj/20324468那邊看來的,還真是有趣的算命耶!不過我的前世跟來世都不太可愛~



前世:鬱鬱寡歡的醜女=_=(什麼鬼?鬱鬱寡歡就算了!竟然還是醜女orz,有沒有那麼命運坎坷啊!哭哭。)

來世:太空食品的品質檢定員*_*(下輩子是要不停地試吃嗎?我無言了.....)



不過今生性格倒是說得挺準的,「你做事的確夠爽快,不過亦欠缺持久性,遇到阻滯時心裡就會想:不如放棄吧了,這樣就很難貫徹始終了。

嗯嗯嗯,我怎麼都是看到缺點?缺點的部分還真都一語道破咧。

有空也去算一下吧!
創作者介紹

Natsumi的任性園地

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birdshouse
  • 這篇看的我是哈哈大笑。
    真的太爆笑了。鬱鬱寡歡醜女也就算了
    這個.太空食品品質檢定員實在超好笑XD

    我算了一下。用我真正的生日算出來是
    前世:楚楚可憐歌女
    後世:孝順到絕頂乖乖女
    (是說我今世也很乖又孝順。哈哈,自己說的!)

    用身份証上的生日算
    前世是:清秀小尼姑。
    後世是:有型靚仔醫生。

    可是今世怎麼長的像豬? ??
    是說好的要留到後世?
  • 笑~
    我的前世跟來世真的是娛樂用的!(我不信我不信XD)

    沒想到你的前世是楚楚可憐的歌女~
    好好喔!鐵定是柔弱的美人型嘛!
    不過來世是孝順乖乖女~
    該不會超聽話那種吧^^(媽媽說東不敢往西)
    那還是當靚仔醫生好了.....


    我發現有些日子『同一天』『不同時間』卻有相同命運耶
    是怎樣?根本不用管幾點出生?
    可以偷偷幫朋友算一下^^

    natsumilin 於 2008/05/22 20:5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birdshouse
  • 對了! 要跟你說....你右上角放的那個故宮動畫很可愛。
  • 對啊~
    想不到故宮博物院也可以弄出那麼可愛的動畫XD

    不過可惜的是無法調整音量
    只能直接按掉.....orz

    大概再放個一天就要先移開了
    否則
    連我自己都快被拎拎聲搞昏了><

    natsumilin 於 2008/05/28 13:26 回覆

  • Alfy
  • 我跟西喜一樣~

    不過今生性格是貍貓


    我偷偷查了妹妹的
    前世:神算廟祝
    後世:好玩好賭一般人


    也太瞎了吧!!

  • 哈哈
   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

    怎麼還有一般人的選項@@"
    快告訴妹妹XD

    natsumilin 於 2008/05/28 22:3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