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情人湖位於基隆市新崙社區,搭乘基隆客運或國光客運皆可以到達。(
yam天空-新聞-基隆市新崙社區世外桃源計畫今成立


入園口有火車頭,我媽直叫我跟弟弟去看,殊不知我們兩已經不是小朋友了。(圍繞在周圍的都是幼稚園以下的小孩兒XD)




湖上的野鴨?野鵝?




簡單告示牌。建議先在入園服務處拿一份簡介看地圖,因為環山步道內其實沒什麼標示唷。




大武崙澳全景。今天的天氣很棒、風景一覽無遺,不過山上風很大,如果沒有柵欄還真可怕。




另一側的龜山島,這頭的天空就濛濛的。




觀景堡。我娘不論如何都要我們爬到這邊,天知道我們都快被沒標示清楚的登山步道弄昏頭了。




從堡上眺望情人湖,看起來很近其實有一段距離,特別是山路總是繞來繞去的。




又是遙遠的龜山島XD




回程我們過吊橋!一走上去就不停搖晃=_=,再加上今天凌晨的地震,讓我整天都很昏。





我娘竟然要我帶姊妹們一起來玩@@"

但是園內設施其實不太方便!應該是沒收門票所以沒有管理?

除了入口有廁所之外,裡面完全沒有公廁!要上洗手間就請先走回入口處。

另一個不方便的民生問題就是吃飯,風景區很大、但是都沒有販賣處!要買食物也請先走回入口處。


不過園內有一個可以自備商品來烤肉的烤肉區,位置不多、先佔先贏,還挺多人在裡面野餐烤肉的。

原來一切是要自己來啊.....可惜的是我們什麼都沒有準備,所以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就轉往金山吃午餐囉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