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來越分不清季節變化,明明應該是春天的季節,最近雨還是斷斷續續地下個不停!

還以為春天還未到,梅雨季節就要搶先報到了。.....明明油桐花季才要開始不是嗎?(油桐花季的相關新聞)還沒空參觀油桐花季,只好看看自己窗外的風景囉。

20080416





不知道為什麼,大人都很喜歡吃桑葚,我爸媽真的很喜歡吃?所以我們家其實有兩大棵桑葚樹。
我害怕那種毛虫的形狀酸酸的滋味,如果不把它們變成果醬是難以入我口的。

我拍糊了.....
(藉口:蚊子好多,我必須快拍後趕緊躲回屋裡啊。)

20080422





睡蓮還沒睡醒(笑)。
半開不合地,所以只能照出以下這種樣子。盡力了orz







其實這篇是要交給爸爸的作業XD
畢竟所有的植物都是爸爸的範圍,然後爸爸有意無意暗示我『開花了、可以拍照囉!』不讓爸爸失望,所以就交代一下啦。

我期待的是水蜜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