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看照片時,才發現今天下午拍的這張照片,頗符合瀧澤秀明演的日劇「蛋糕上的草莓」耶!!
(.....我好像耍冷了.....呼!今晚果然變冷了




今天是佳君妹妹的二十多歲的生日!好羨慕永遠比我小一歲的同學唷!

今天應該也是近年來難得在生日當天幫她慶生!?多數時候我們好像都是在生日過後才補上禮物即使情意是相同的,不過也還是希望能在生日這天慶祝一下。

經過昨晚佩玲同學的積極聯絡,中午相約在我家附近的商場集合,竟然還讓壽星自己騎車前來。(我這個住最近的、卻是最晚到orz)美其名為慶生聚餐?其實是交代近況的午餐約會!已經聊到口乾舌燥了,看了看時間也才不過下午三點。(PS:後來太早散會,回家後爸媽果然很驚訝。)





迷你小蛋糕!要吃的同時也開始融化了!!!!!(笑)

君妹妹生日快樂啊,牡羊座果然都是小甜心,晚上有收到妳瑜珈課前的感謝簡訊了。
未來N年也請多多照顧囉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