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7 10:30 搭銀座線-表參道

『也許保持平常心,就比較不會迷路。』

(看著遠遠的B3出口,我決定偷懶在B1就搭乘手扶梯出來。)十字路口的地圖真的比手上的地圖有用,在青山的agnes.b買了包包之後,當然要到
A to Z cafe看看我最喜愛的奈良美智!

不過,還沒有到營業時間就跑進來.....服務小姐好心的告訴我.....12:00才營業唷。

看過的網誌(http://blog.roodo.com/catrain/archives/4470797.html ),所以坐定位後,我也只敢乖乖地欣賞起奈良美智的小屋
http://atozcafe.exblog.jp/
。絲毫不敢拿起相機猛按快門。
(才寫完這句、餐上來了,午餐就在這裡渡過。)

柳橙汁&spicy marinated noodle。

室內果然是區隔出一區一區、桌椅也非常不規則。雖然是坐在非吸煙區,不過當餐廳逐漸多人、煙霧迷漫後,沒感覺自己身在非吸煙區呢。(汗)

本日消費:日幣1330元。


以上內容皆為在
A to Z cafe內所寫。可惜我沒有畫畫的天份,不然真的好想讓大家看看餐廳內的情形。



櫻花樹後面就是agnes.b

目前外牆施工中?感覺進去agnes.b內逛逛時,會害怕外頭的鷹架orz

我是站在A to Z cafe往斜前方拍,所以agnes.b側門的斜後方就是
A to Z cafe的所在地,在等待的同時也遇到不少台灣人!也變成觀光地?


附加影片一小段。
因為餐廳裡面不能拍,至少可以拍一下樓下的立牌。(餐廳是要搭電梯上樓滴~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