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不是小女生了,不過老實說:我也還沒有成熟到可以接受偶像閃電結婚這件事.....

今天明明就應該是快樂的三八婦女節、農曆初一我要吃素的日子、兼我們家TOKIO2008演唱會的第一場。一切應該都要像早上的天氣一樣風和日麗晴天高照萬里無雲才對啊,怎麼晚上演唱會開始就給我來了個大消息。

嗚嗚,我終於可以體會去年底米兒知道小田切讓結婚的feel了。很驚嚇啊。然後我在msn上奔相走告,能跟一個哭訴是一個。

TOKIOの山口さんが結婚
TOKIOの山口達也が結婚
TOKIOの山口が結婚…夏にはパパ
TOKIO山口 ライブで結婚報告
TOKIO山口達也が結婚! 今夏にはパパに
TOKIOの山口達也が結婚、夏にはパパ - 芸能ニュース : nikkansports.com


當然我的本命不是達也,不過我確實是很害怕骨牌效應呀!(笑)馬上跟大家說:月底我要拿牌子去事務所抗議XD。我不想在演唱會現場再聽到其他嚇人的消息了!

唉唉。不過真的到演唱會現場,我還是只能跟Lonnie一起說:「山口さん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お幸せに!」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