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20080222星期五一早先是被電話叫醒告知住宿事項,下午收到前一天才訂位的機位確定簡訊後,才真正安心下來。(其實也沒有很安心orz)畢竟之前的兩次東京自由行,從來就是在前一年就確定好這兩件大事,然後再一日拖過一日地準備著行程!今年一反常態地慢慢摸、夜深人靜時才會驚覺『到時候真的沒問題嗎?』『要先練習好日文還是英文?』。

在我的SONY F88還青春無敵的年代,我也是拍過幾張自認為不錯的日本行照片XD

2006‧03‧11湯島By SONY F88(40%)

所以今年一樣要去湯島看看美美的櫻花?與漂亮到不行的湯島神社?


2006‧03‧11湯島神社By SONY F88(40%)

然後享用著便宜又好吃的大草莓XXXXXD


2006‧03‧11阿美橫町By SONY F88(40%)

唉,我不知道。

每次從日本回來時,就會有一種哪邊還沒玩到的失落感。不過真的要去之前,又老是手忙腳亂的。我唯一可以確定的,就只有購物清單XD(想起來連自己都覺得好笑,購物狂咩。)

這次比先前更匆促的還有:少數人都知道我要去日本了,我卻在上週才告訴我媽。雖然已經長大已久,不過我們家的規矩是「媽媽說不行就不能去」。這一切應該都跟我沒那麼有把握有關。沒把握什麼?到時候再說.....

娘知道的當天就答應了!我猜她知道自己女兒太任性?所以答應?隔天又突然跟我說:妳還是別去了吧,日本那兒不是在流行什麼的(日本麻疹大流行! 北海道紛停課)。「我是要去東京,別擔心!」之後快速轉移話題。

就這樣,媽媽知道我又是去尋找『我的精神力量』,而且Lonnie也回從香港到日本跟我會合,我才確定住宿與機票問題。(這次選的機票不是超早去超晚回、累昏我自己跟接送機爸媽的行程,如果行李箱不礙事,我應該可以自己來回機場與家裡。)

先前給同學看的基本行程,一定還是會改變吧!應該本來的博物館行、郊區賞櫻行、六本木購物行,都要夾進「稱為六天五夜,實際上要扣除頭尾的四天內。」想起來就頭大。

而且我還想去橫濱看堂本剛GLOCALY】第一次感覺距離那麼近啊!!!!!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並不能去看演唱會,買一買週邊也OK啦~(也只能如此自我安慰)

不過,我的行程還搞不定,而且我是要自己去耶,喔耶,想起來我就更睡不著覺了。


雖然還有三十多天可以認真計畫!oh!敬請期待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