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帶著陳小臻同學一起前往書展搬書XD


因為前一天已經開好書單,所以買書找書的時間都不超過十分鐘,最可怕的浪費時光的是:排隊結帳!

而我今日的行程都在一館主題廣場:
(1)14:30 ~ 16:00《故事的開始》、《幾米創作10週年精選畫冊》新書發表記者會(大塊出版

(2)16:30 ~ 18:00圖文新界,幻境漫遊-《歐赫貝奇幻地誌學》新書座談(時報出版

14:00才進入會場的我們,爭取時間先到時報的攤位選10本$1999。我先拿了六本,還得到贈送新書一本。

14:30 ~ 16:00乖乖的聽幾米的新書發表會,幾米的女兒也有參加唷!很可愛地發言。

發表會不到四點就結束了,就跟著幾米移往大塊選書。拿書與結帳排隊花了一些時間,因為還要趕回主題館參加法藍西瓦‧普拉斯的新書發表會,於是幾米在大塊的簽名會,就請同學拍拍照片。

16:30 ~ 18:00則是聽法藍西瓦‧普拉斯的新書《歐赫貝奇幻地誌學》發表會。

晚上六點發表會結束後,馬上趕往印刻帶幾本書回家!此時手都快斷了,原本預定的另幾家出版社只能先行放棄,到101填飽肚子回家揉腳囉。

感謝苦力陳小臻同學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