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過年的這兩個月,我又開始的看起言情小說,逛起BBS的Romances版。

應該是擇期不如撞日?已經快半年不看言小版、卻在看版的第一天就發現飛田要出版的年終套書「怎麼回事」(為什麼是我-于晴/只讓我知道-鏡水/我抓得住妳-沈亞/就愛耍心機-席絹)。

我愛的鏡水竟然有參加!實在太感人了!總算不用等到明年了?想盡辦法、就算是價格變高、我也去弄來一套。

看完三本,完全不知道連貫的地方在哪裡?果然是會讓讀者內心OS:「怎麼回事」啊?

鏡水那本維持一貫淡淡的真實風格,愛得咧。男女主角的心思與小細節多有描述!看起來就是感動到不行,又騙了我一盆眼淚。看番外篇就更增加怨念啦~
「快給我王先生跟未晚的故事啦!」(大喊兼敲桌)

第二本看的是席絹的,個人覺得描述情境好多@@,感覺三言兩語就可以告訴朋友內容,才花一個多小時就翻完了!番外篇比較好看。

第三本就是我本來也挺喜歡的作家于晴,應該是看太多版上的好評,讓我看後更加失望、評語只能淡淡地說:這不是我的菜。



附註:

飛田官網:http://www.fineteam888.com/

都怪限量一千套的行銷手法、限定一千套多附一本怎麼回事番外篇,一堆人先搶訂,造成現在一堆人要轉賣?

我也是想轉賣的人.....因為我也只私心地覺得鏡水這本好看XD

但是單本賣、大家就去書店買就好啦,脫手不易耶、賣不掉啊賣不掉.....就珍藏吧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