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★★


天氣晴朗的日子,真的很適合外出遊玩。搭上前往香港迪士尼的列車!真的非常興奮~




為了要拍上面那張的車箱外表,上車時當然是沒有座位啦。
其實也是搶不過其他遊客XD




好可愛的扶手把!




每節車箱位置的中間、都有一個迪士尼的代表玩偶。




連看到窗戶的形狀都讓我興奮不已XXXXXD




米奇頭型的花圃。不過實際看起來有種微妙感@@”




因為先在網路購票、所以必須攜帶編號及信用卡到現場領票~
雖然是2007年的最後一日、到達時發現其實現場購買也OK!因為人真的沒有很多耶。大家都在上班^_<




還沒開始走進遊樂設施,就看到遊客們都買了起來。




購物的商店街!!!!!當時我好想先買啊~~~~~(有忍住)




出乎我意料的小城堡@@
城堡內沒有遊樂設施耶!好像只能參觀一下!這就讓我懷念起日本迪士尼的城堡啊~




尚未開放的小小世界。不過我看有很多人當背景拍照。




遊園的小火車?我搭了兩趟喔~XD
第一趟是全程錄影,第二趟才乖乖地聽簡介與觀賞風景!







上車就定位!
車站都沒人了、可見這遊園車的大小真的算不錯,不需要排太久。




我迷上了這三隻!好可愛唷!雖然每個人都說「好醜」喔~
哈哈




我最愛的小熊維尼!日本也有的『小熊維尼獵蜜記』!!!!!




拿門票去兌換快速通行券。我把票放在垃圾桶上拍照




取票的機器、好可愛啊。




可以在取票機的外頭先看現在抽票、要何時回來排隊喔。
當然也是可以不要抽票,乖乖地繞圈圈排隊啦。




門口的維尼熊招牌




有個小遊行經過!




旁邊就是小熊維尼的商店!
最後要離開迪士尼前、我有折返回來、從這裡抱回了兩隻中型的小豬皮傑~
好Q~當時我好像比小朋友還興奮~




城堡的背面。




差不多要進場排隊囉!
此時我在幫我的小豬皮傑拍戶外寫真!後來發現有引起別人注意後,就默默地跑去排隊了





排隊時的沿途有好多可愛的圖案。




我的車來了XD







上車囉~
這個遊戲真的很有趣!是所有迪士尼設施中我最喜歡的一樣。可惜後來我沒多的時間再搭一次了~





以上照片皆使用我的SONY F88拍攝。


帶了兩台相機、很努力地拍了一堆照片~
不過相機也很努力地糊了一堆。讓我儍眼=_=

續待,其他相片整理中。




創作者介紹

Natsumi的任性園地

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birdshouse
  • 你去的那天 disney人好多。
    我上次帶ray去的時候,車廂一整個空.
    害我以為他快倒了 ...XD...
  • 笑~
    其實我覺得人很少耶^^||
   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~~~~~

    可見你們之前去、人一定更少orz


    我下午離開時,有看到工作人員請一些要離開的遊客填寫問卷調查
    他們應該也想知道「為什麼都沒什麼人吧!」

    希望別把迪士尼弄倒啊~~~~~

    natsumilin 於 2008/01/25 14:0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