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想哭呢!那將會是睽違兩年的演唱會。

晚上回家後,看到Lonnie的訊息,還以為是Lonnie要跟我確定香港玩耍的行程、這樣我們才能約見面。想不到竟然是TOKIO LIVE TOUR 2008的行程表!!!!!天知道我從十一月以來,每天都點官網不下兩次。竟然在我今天去拿港簽兼上課時、(聽Lonnie說)在晚上官網就放出消息。

真是太棒的生日禮物啦~
另一個驚喜是12/21是Lonnie的國曆生日剛好跟我今年的農曆生日同一天~
生日快樂!

我們兩個Leader Fan也太好運了吧!
真得很興奮!


票應該會很麻煩,但是我們會努力滴。不誇張,因為每次看完TOKIO CON、就可以得到滿滿的力量。


PS:
更巧的是,晚上上課前我還邊寫著明年的記事,我想老天爺一定知道我真心的心願,才會讓TOKIO CON行程終於出現啊。
快點搞定好票!我想我的日本行程可以排超快的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