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上週上課時,老師推薦大家去看電影【投名狀】。我是乖孩子,為了配合年底去香港跨年的行程?不時地想找看看最近有沒有試映的票啊。總不能要我在上映12/28那天去看吧,我隔天一早就要趕飛機.....弟弟:妳直接去香港看。orz

老實說,超迷戀劉德華的吾友小芸兒、竟然在前次聚會連【投名狀】是什麼東東都搞不清楚?我這個傑尼斯Fan還比她認真地要看【投名狀】。這一切實在是太奇妙了!?更可怕的是我還真的很認真找管道看電影。並且,現在一邊打著網誌還邊聽著劉德華 / EVERYONE IS NO.1,新歌加精選輯(2CD+DVD)


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粉絲?是誰要去香港紅館看演唱會?


乾脆到時候我也自己買張票進場好了。免得要自己在中環度過我第n次十八歲生日~(第n次十八歲生日的故事,請參考桂桂的。。。。。

雖然我曾經在涉世未深時,一度瘋狂地迷戀郭富城!不過多年過去,老實說Andy Lau的歌跟電影我還比較注意~應該商品都符合很市場需求?所以逐漸地成為我心中四大天王內還不時會注意的。

小芸兒喜歡當然也可能是引起我注意的原因?怎麼樣的偶像會讓單細胞姊妹注意咧?(噗)

成熟的男人還真有魅力啊~~~~~



資料:
劉德華12月21日至2008年1月5日在香港紅館舉行一連16場「Wonderful World演唱會」

小芸兒及友人參加其中兩場。我要自己去shopping啦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