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人真的很愛椰子口味?還是因為椰子大產、然後又發現客人很愛椰子口味的商品?所以在我一直誤會泰國只有榴槤糖的情況下,椰子糖應該早就登上「最多觀光客購買的寶座」了吧。

弟弟還沒從泰國出差回來、不過我倒是被泰國的名產嚇一跳!不管是哪樣,竟然都可以製作出香濃的椰子口味?好厲害.....我一定要叫弟弟別帶糖果餅干回來了.....orz

媽媽的朋友剛從泰國旅遊回來,今天特地送了些名產給我們。

椰子香草糖-
媽媽說糖果很硬可是很香。


香脆金卷豬肉鬆餡-
不要懷疑!這是包裝上的中文名XD大概是華人的觀光客太多了,外包裝都有國字。很妙。
這應該就是「肉鬆口味的捲心酥」啦!不過卻只吃的出來濃濃的椰子味耶,不知道是加了多少的椰子汁?只吃得出來有點鹹鹹的、沒有感覺肉鬆味?


竟然被我發現有芝麻與完全沒芝麻的呢,感覺很奇妙。芝麻分布好不平均啊~(笑)不過一切都被椰子味蓋過了.....


椰漿花生豆-
開封後發現竟然只有七成滿@@
而且一看到外包裝、我:「這個全聯有賣耶!我看過,還以為是越南的食品咧。」
爸爸喜歡花生、這就交給他吧XD




結論:
椰子口味贏了!從此之後我的印象已經從泰國榴槤轉為泰國椰子啦!

我已經因為鼻塞而有點失去味覺,竟還可以感受到口中的椰子味,真的贏了。(笑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