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小時候總覺得有妹妹比有弟弟好、變成另一個人的姊姊我寧願多一個哥哥XD(別問我為何會有這種幼稚的想法!因為我也不知道啊~)長大後終於不再覺得弟弟麻煩了,反而是我老是要麻煩他。

我是高科技白痴,所有問題都只要呼叫弟弟、他就會出動(幫我)。弟弟一定覺得姊姊是一種可怕的動物.....為了不毀損我自己的名譽,我還是別自己招認太多的好.....平時還常嘰哩咕嚕的叮嚀東囑咐西的。

終於到了上星期三左右,弟弟的公司要他出差到泰國,姊姊我的囉唆症就大爆炸了。弟弟還沒出國過耶!想不到第一次出國是工作!而且國家還是泰國!

我內心幼稚的OS:對我來說,弟弟真的是個小BABY而已啊,為什麼要出差那麼多天?我好擔心!謎之聲:弟弟大學四年在彰化!當兵兩年還是去離島金門!妳是在擔心什麼~真三八~

這幾天弟弟下班後,我都盡量跟前跟後的吩咐很多事!中間還遇到晚上上課後馬上趕回家、前兩天去看雲門九歌散場時也跑得飛快。完全應驗了「再怎麼忙也要反覆叮嚀一下」。

要不是這個星期日我有日檢要考。我真的會陪弟弟去泰國。

笑,我真的好擔心啊。在這幾天,發生一堆我們全家都反覆討論又推翻的建議!一家子緊張細胞!

行李箱也整理了好久久久久久.....


終於,今天一早弟弟跟同事一起前往曼谷!也抵達泰國的公司工作了~不過,我知道我的囉唆症還沒減緩,我會想辦法在MSN上堵弟弟、問東問西滴。

(累)

我想以後如果結婚生小孩!我絕對是死纏爛打的媽媽啊!恐怖唷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