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請點:HERO電影」中文預告

真不愧是先前網友敘述的閃光電影!(我要稱呼Hero電影版=閃光電影啦。

就在我認真看著電影又一邊想著「閃光咧!」「不是有閃光情節?」難不成那些若有似無的互動就是閃光?那根本只有曖昧啊.....不夠看啊.....

就在我一手爆米花一手檸檬紅茶的狀態下,突然地、我被閃了!瞎了!我一直懷疑電影結束後我到底是怎麼離開戲院呢?

如同先前看過試映會的網友們的文章描述,這是一齣緊接著上週緯來播出Hero SP之後的內容,要先看過SP才比較理解前因後果!

因此在還沒踏進戲院時,我一直以為這是「久利生公平要被調回東京調查賄賂案的內容」。後來才發現,原來不完全是這樣啊。

真的很熱血!但,搞笑的橋段也是有啦!

知道內容的就請去電影院內欣賞吧!畢竟大螢幕的木村拓哉真的是帥到不行XD


一向都是站在被害者立場的久利生,這次要挑戰的對象也是很厲害的辯護律師,還是當過檢察官後改為律師的傢伙,(默)雖然我是不太清楚真的有厲害到哪邊?不過,劇情依舊延續日劇以來的熱血方向~

一方面感動於全員幫忙久利生尋找證據!另一方面則是被「最後在庭上,久利生重新描述一次案發經過」那段,感動到熱淚盈眶!

「怎麼那麼催淚」、「怎麼這樣熱血」。

再加上熟悉的配樂!真的是大推薦有看過日劇的Hero Fans絕對不能錯過大螢幕啊!





花絮:

摩利塔先生飾演的花岡議員出現時,真的讓我噗ㄘ一笑啊!好險下午去看時電影院人不多、我又特地自己往後坐,整個就是在不該笑的點上,我笑了。

因為一臉正經的摩利塔先生跟MS的主持人形象差好多。不知道他現場跟木村對戲時是不是頻頻笑場啊?

哈哈。





Hero日劇:HERO

HERO (電視劇) - Wikipedi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