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接近全員到齊的聚餐!竟然有七個人!上次最多也才五個人~我想身為主辦人(?)的可兒應該也覺得一切都是莫名其妙啊!?(哈哈)

妳們怎麼都那麼可愛~


為了保護當事人,已經將圖縮小再縮小了。蛤?沒有我?因為總要有一個人手拿相機拍照啊!就讓姊姊我佔些便宜吧~

 
  桌子 
 


大家真的都好可愛XD 我自己又聊得很嗨了!希望沒嚇到第一次見面的旻兒啊!!!!!


不過後來凝兒離開得好快!我還來不及說掰掰呢!下次的主辦人可以幫大家排出五小時玩耍嗎?





可兒還載我到信義誠品參與Fleurs des Lettres » Blog Archive » 字花登台活動

感謝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