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,我最近真的只有爬樓梯會讓自己心跳加速咧~」
中午提了一大籃衣服要上樓洗的時候,我這樣告訴我娘。我們母女兩都笑了起來.....

前兩天的晚上,剛好有個深夜的節目在討論「干物女現象」!隔天跟爸媽吃飯時,我跟爸媽說這個題目是從日劇螢之光http://www.ntv.co.jp/himono/)延伸出來的!好險我有在前兩週看完這齣。(笑)剛好來得及跟爸媽解說。

媽媽告訴我:妳爸一看到那個節目說的幾個徵兆,就直覺反應那不是在說我們的女兒嗎!?(笑)



日劇螢之光中的女主角我個人認為美化多了,真正的干物女應該還可以更誇張一點!



如何知道妳是不是干物女呢???徵兆如下,姊妹們兒可以來測驗一下。



下文引用自劉黎兒的文章~

日本最新的流行語是「干物女」,也就是像香菇、干貝等乾巴巴的女人,干物女是已經放棄戀愛,凡事都說:「這樣最輕鬆」的年輕女人,假日時幾乎都在家裡睡覺,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裝,歪斜躺在家裡喝啤酒看棒球轉播、DVD等。

干物女有幾個特徵:

1.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
2.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
3.忘記東西則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
4.假日不化妝
也不戴奶罩
5.一晃半年沒上美容院
6.只有夏天除毛
7.一個人也敢上居酒屋

七項特點裡有五項就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,如果有三項就得小心,是干物女的預備軍了。



羞,符合好多項~
就讓我繼續乾巴巴下去吧!哈哈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