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(Angelablog)在上週四(1108)聚會時給我們的澳洲sipahh神奇吸管!


早上聽廣播時聽到關於一個日本阿公研發出吸管內有調味啪啦啪啦‧‧‧‧‧後來上網查到了這個消息:

日本發明調味吸管 輕輕攪拌鮮乳可變調味乳!

【大紀元7月11日訊】(據中廣新聞報導)日本最近推出一種「牛奶調味吸管」,只要把這種吸管,放到鮮奶裡攪一攪,就可以把鮮奶變成自己喜歡的口味。據日本媒體報導,這種「調味吸管」裡,包含有香蕉、草莓與巧克力等的調味料,報導說,這種調味吸管,可以幫助怕喝鮮奶的人,經過這種吸管的輕輕攪拌,就可以改喝到調味乳。

不過!這神奇吸管算新發明嗎?Angela不知道多久前就從澳洲試過?還算日本的新發明嗎?太奇怪了吧~

我還沒試XDDDDD



可以從這邊訂到:Sipahh 神奇吸管(milk flavouring straw) - 草莓10隻- $4.50AUD : 澳洲 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