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晚上cooking的同時,拿了縫包的書給媽媽參考。媽媽花不到四十分鐘,就迅速的完成了牛仔布包(含內裡)。速度之快!.....ㄟ~我只是拿書給媽媽看看而已呀.....

雙面都有口袋,不過因為都是同一塊布,所以有點看不出來!也因此沒有前後之分唷。

很樸素!所以我打算別幾個可愛的小別針上去~
(口袋內包著的那組是村上龍的別針,圖右那14個是去年跟前年在日本六本木買的奈良美智別針。)

不過如果只是拿著"上下班",我應該就讓它維持樸素樣吧!我怕我的「奈良美智小別針」會刮花啊!!!雖然有重覆的,不過還是很捨不得^^”(笑)就供放在櫃子裡吧。


來看張有哈利波特當比例尺的圖吧~



包包站著看起來有點軟耶!可惜我們家的縫紉機好像不能車帆布??(布太厚都不能,車針會斷。)


我決定放假一定要跟媽媽去剪漂亮的布~~~~~

我愛包包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