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國時報  2007.11.04

金馬影展 粉絲跟隨奈良築夢

張士達/台北報導
  
  以獨特手繪畫風創造「邪惡大眼妹」的奈良美智昨日現身台灣,二十三日起登場的金馬影展,也將在《藝術家二三事》單元中,放映紀錄片《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》,讓粉絲跟著奈良美智巡迴展出的過程,參與一段創作築夢之旅。
  
  為何「大眼妹」天真爛漫的外表下,卻用世故眼光睥睨世界?《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》透過導演阪部康二的鏡頭,和青春偶像宮崎葵獨特嗓音的配音,帶領觀眾揭開大眼妹的神秘面紗。電影詳實紀錄了和奈良美智一同工作的日本設計團隊graf,從發想、設計到製作,巡迴全球創造出無數個充滿夢想的小屋的過程,該片也是目前世上第一個捕捉到奈良創作過程的影像紀錄。

  除了《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》之外,金馬影展的《藝術家二三事》單元中,還包括多位不同領域藝術家的相關劇情或紀錄影片,其中由凱特白蘭琪、李察吉爾、希斯雷傑與克里斯汀貝爾等豪華陣容,分別詮釋巴布狄倫一生的《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》,早已是影迷搶票焦點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