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六跟小芸兒去大採購(【食記】莫凡彼冰淇淋‧新光三越信義店A4-B2)!竟然才從她口中得知:「最近有奈良美智~哇啦哇啦~」這消息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爆炸的言論嘛!!!!!

經過一番波折?確定了真的有展覽這回事,就請爸媽帶我一起去。


展覽是免費的唷!地點在國父紀念館!
活動與展場訊息請參考:3L4D"- 動漫美學新世紀-10/20國父紀念館開展

其實奈良美智的展品只有三項!並且不知道是我太晚去了?開展第九天、竟都沒有任何奈良美智的周邊可以購買!所以就放棄了「金額達2000元已上、即可參加奈良美智座談會!

我去的這天,100人限定的座談會其實還有很多票!?



入口上二樓參觀的地方,超多人猛拍海報。

展場內雖然不能拍照!不過我先前已經有看到某名人有拍!(已補照片)羨慕啊~礙於規定我也只能狂拍海報!

哼,明年我要去日本看個夠。





展品:
(圖片文字皆引用自:3L4D"- 動漫美學新世紀-10/20國父紀念館開展。)

奈良美智 Nara Yoshitomo


‧Puff Marshie Mini (yellow)
‧2006 155 x 72 cm
‧玻璃纖維 FRP
‧c Yoshitomo Nara
 photo: Norihiro Ueno
 courtesy Tomio Koyama Gallery, Tokyo


奈良美智 Nara Yoshitomo


‧Puff Marshie Mini (chocolate)
2006 155 x 72 cm
‧玻璃纖維 FRP
‧c Yoshitomo Nara
 photo: Norihiro Ueno
 courtesy Tomio Koyama Gallery, Tokyo


奈良美智 Nara Yoshitomo


純真的小貓 Harmless Kitty
1994 150 x 140 cm
‧壓克力顏料、棉布 Acrylic on cotton
 c Yoshitomo Nara
 photo: Norihiro Ueno
 courtesy Tomio Koyama Gallery, Tokyo





以下兩張照片皆出自於:奈良美智&草間彌生~天王天后齊聚國父紀念館!黃子佼(2007-10-24)








最後附上父母棄女而去的照片一張.....頭也不回.....真的喔。




我可以說自己是小可憐嗎?口以嗎口以嗎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