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利波特(7)的圖像  你看哈利波特7了嗎?
中文版已於上週五首賣。上週六10/20、在各大書店便利商店都有販售。花了六日兩天的空閒時間,我也終於看完了。


以下內容有雷文,還沒看過哈利波特7的內容,請慎入。





對於第七集我的感想是:不停地露營?

露營!露營!露營!露營!露營!.....我僅存的記憶竟然真的只有哈利妙麗榮恩不斷地換地方露營~

(笑)當然他們不是真的在露營!

不過劇情就真的都是在閃避食死人等等。好冗長好無聊好空虛啊!我一度想按「快進」馬上翻往後面.....。(又不是錄放影機><")


英文版出版時就知道第七集有很多莫名其妙死掉的角色!不過真的拿到中文版閱讀時,我還是有點無法接受!

死亡角色內就屬嘿美弗雷為"最奇妙",快速地多看了兩次前後文!實在是死得好隨便啊。沒有特別的鋪陳還真讓人感到無奈,不如別死算了。


最最感動我的是「多比死掉」那一大段,真的讓我哭得很傷心、讓我又想起最近常想的一些事。

也許死亡不是真正的離別、也許以為失去的、事實上都一直存在自己心中等等。哇啦哇啦的邊哭邊想。現在回想起來還蠻可怕的。哈哈。

嗚,家庭小精靈都好可愛、幹麻弄死他。(妙麗附身的Feel?)


另一個感動點就是石內卜的記憶:那段跟莉莉的童年時光。

那章很不錯!真沒想到石內卜真的是為莉莉犧牲了自己的人生。所以之前一堆一直認為石內卜是個好人的網友們,果然很有先見之明呢。

雖然我還是無法喜歡石內卜,但是看了那章還是會想發張好人卡給他!(噗)





註:
拿到最後一集要看時,其實是有很多捨不得的。因為以後都沒有哈利波特可以等待了、沒有下一集了。

但,還是狼吞虎嚥看完了XD。


哈利波特結束了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